【跳蓝】【番外】青光大朋友的日记(一)

  • cp跳蓝,双向

  • 之前两篇(看合集)基本是蓝视角,试着换个跳视角

  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跳视角变成了沙雕风

  • 时间线是七剑合璧刚结束



六月初八  凉快

魔头已死,很清闲。

合璧后要静养,想着以往有日日写几笔的习惯,捡起来也不错。

 

六月初九  凉快

哪能日日有事可写。

 

六月十三  不热

竹林居是个好地方,夏夜风凉,很好。

欢欢睡得日夜颠倒,夜夜哭,小崽子真是麻烦。

 

六月十九  天气闷得想骂娘

竹林居的夏天也热。

欢欢还是夜夜哭,居士夫妇过于娇惯幼子。

不知道我做父亲会怎样。

 

六月廿三  闷

晚饭很合胃口,多吃了些,许是不大文雅,她瞟了我几次。在她眼里我竟是个嘴刁的人,我明明没那么挑。

另:那小子定是属猫的,西湖醋鱼我就夹了一筷子,没吃够。

 

六月廿四  闷

昨晚的饭菜出自她手,原来她也不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姑娘。

 

六月廿七  雨

借着居士生辰多饮了几杯,柏叶酒寡淡了些。

忘了是谁提起那时居士借着琴弦让她去天子山下的事,她脸色不大好。

她是个极聪慧的,与小魔头翻脸,只能是小魔头发现了虹猫。

不对,虹猫当时内力尽失,就算有莎丽在旁,也不是小魔头的对手。

许是她想了什么法儿拖了一拖。

天子山下有寒潭,那时她被带回来,头发上满是水汽,大概是假意落了水。

不对,她水性极好,小魔头也是知道的,这计策不大高明。

衣服也还是去时那身,却没湿。

··········我大概想到怎么回事了。

我当时为什么要跟大奔去采药。

 

六月廿八  雨下起来没完没了

唉。

 

六月廿九  出了太阳浑身粘腻

意难平。


七月十三  不热

打从昨日回了竹林居她就恹恹的。

约莫是前几日去黑虎崖处置了些魔教余孽的缘故。

 

七月十六  不热

没忍住问了她,果然是与小魔头有关。

有些后悔当时派人传了魔教少主倾心冰魄剑主的流言。

也不算特别后悔,至少魔教的人遇上她在,下死手前也得掂量掂量。

 

七月十七  雨

她问我幸福是什么。

原来那时她一再劝小魔头不要执迷不悟,小魔头竟答了一句“于我而言,执迷不悔与幸福一般无二。”

他竟能说出这样的话,我要是个姑娘就动心了。

唉,若不是为了父亲,他又何苦自贬修罗。

可我哪知道幸福是什么,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顺手记脑洞,以后再改改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77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镇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