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跳蓝】【番外】玉蟾杂记·唱名

  • cp跳蓝,双箭头,注意避雷。

  • 先存梗,是没有逻辑的小短篇。

  • 其他请翻合集。



     “啥?青青?青光剑的青?”说话的人嗓门儿大,生生压下了席间旁的声。

     “不是我说兄弟,虽是个乳名,你这也……太不疼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奔雷剑主话尚噎在嘴里,他疼的人就伸了手,真真切切让他感受了什么是疼。

     “青出于蓝,有典可循,叫着也上口。”紫云剑主盯着蓝宫主的小腹,柔声为自家人找补。

     “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。”旋风剑主眯眼扔下句话,照旧一心为夫人添酒加菜,“好名。”

      旋风夫人笑意盈盈,瞧了对面两个月白衣衫,夫唱妇随,“就是不知,是谁的青衿悠了谁的心。”

     “冰雪消融、青光普照,”虹少侠一向熟稔剑招,“我想青光兄应存了激浊扬清的厚望,当是清清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也是头回听说,不知何解。”蓝宫主瞧着众人醉意朦朦,含笑低头。


     “皆错,罚酒!”

      始作俑者扬声引了众人目光,却只偏头盯着身侧人。

     “是‘亲卿爱卿,是以卿卿’之卿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卿卿继了父容,又承了母貌,谁见了都要赞一声秀色掩今古。这也罢了,偏偏卿卿二字出口,牵出一掠柔意蕴结,谁听了也要再赞一声鸳鸯羡古今。






     “我爹就是个混蛋。”

      男子汉卿卿咽下一口血泪,攥紧小拳头如是说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卿卿一般是称呼女孩子的,哈xN

坐高铁太无聊了,随手记脑洞,后面再写。

遵循了虹七叠字命名规则呢,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随父姓(?
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57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镇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